学院组织召开面向海关缉私就业方向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朱其德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9008

为进一步了解面向海关缉私就业方向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相关需求,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22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面向海关缉私就业方向学生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各相关大队老师及海关缉私2019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招生就业处处长侯召斌就缉私警察的发展历史,我院面向海关缉私相关专业的创建历程、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机制以及该专业学生未来的就业面向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学生所提出的课程设置、专业实习、就业面向、岗位选择以及自身知识、能力、素养提升等方面的诉求和疑惑等进行了认真解答,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时刻关心关注学生的所思所想和所需,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及时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协商,予以明确和解决。吉小林副院长要求各位同学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加强学习,提高眼界,夯实自身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基础,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