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政法招录体制改革试点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306

    4月17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11政法招录体制改革试点班开学典礼。张治平常务副院长出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了典礼,教务处、学生处、治安系、侦查系的负责人及来自四川、重庆、河南的68名新学员参加了典礼,招生就业处包学文处长主持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张治平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光辉历程,并联系公安工作实际,要求新学员认清形势,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尽快成长为一名具有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良好的法律、业务素质,出色的警务实战技能,较高的信息化应用能力的新时期合格警察。

    张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关系到公安事业的未来,必须从事关公安事业兴衰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深刻认识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教、学、练、战”一体化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体改班学员培训质量。全体学员要把握机遇,勤学苦练,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