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林业局张勇副局长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05   浏览次数:310
2009年11月24日下午13:30,四川省雅安市林业局张勇副局长在学校小报告厅围绕四川籍同学的就业作了一场报告。学生处顾其银处长主持了报告会。我校四川籍同学聆听了报告。
张勇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森林公安机关的情况,并对我校四川籍同学作了就业指导。张勇副局长指出,四川省森林资源丰富,尤其雅安的森林资源覆盖率居四川的第一位,同时“5·12”汶川地震造成了一定的人员伤亡,四川省现在迫切需要加大森林公安队伍的建设。张勇副局长期待我校四川籍同学能回家乡工作,并服务于灾后重建工作。
紧接着,我校四川籍同学向张勇副局长提出一些有关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森林公安就业问题等方面的问题,他们的问题针对性很强并具有代表性,张勇副局长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顾其银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张勇副局长对我校同学的关心,并提出我校同学应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他要求广大同学应多了解全国及各地的就业政策,坚定信心,不懈努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就业。
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报告使四川籍同学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他们今后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